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弟弟,他叫黃奕炫。他呢說他討厭吧,也不討厭,說他乖巧呀,也不乖巧,總之他是一個非常機靈聰明的弟弟。

  這件事就足以證明他夠機靈的!那一天,我和弟弟還有姨媽去郊外玩,我們一到那就吃起了東西,突然下起了雨,弟弟立刻把我的衣服脫了下來披在自己身上,跑了,等我和姨媽已經到家了,但卻成了“落湯雞”。

  還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媽媽要打我時,弟弟跑了進來說:姐姐你太不像話了,考這麼差,我來教訓你!”然後又對姑媽說;姑媽我來教訓她,你先休息。”還沒等媽媽說話,便把我拉走了。出去后,弟弟多我說:姐姐是不是該有獎勵啊?我說;好,帶你去吃肯德基。”……

  這就是我弟弟,做他姐姐不知道是幸運還是倒霉啊。

  岳陽岳化市二小三年級:龔梓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