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弟弟是一個超級大魔頭,也是一個善良的小天使。要說他是個超級大魔頭,是誰也比不上他,有一次,我正在做周末作業,突然,弟弟進入了我的房間,拿着我的彩筆往外跑,幸好我身手敏捷,把他抓住了,他馬上使出他的必殺技,哭,他哭得非常響亮,連聾子都能聽見,媽媽聽見弟弟的哭聲,馬上趕來問我弟弟,怎麼了,弟弟卻說;哥哥欺負我,我連忙糾正;我沒欺負他,媽媽說:你弟弟都說了你還說沒有,罰你一個星期不許出去玩,在家裡反省(當時是寒假)我真是啞巴吃黃蓮—油庫說不出啊,我弟弟的罪惡害得我一個星期沒有出去玩。要說他善良,也沒有幾個可以比上他,又一次,英語考砸了,才考了86分,當我把試卷拿給媽媽看時,馬上來了個晴轉陰,拿起拖鞋打我,我馬上跑啊跑,媽媽追啊追。弟弟看見了馬上和媽媽搏鬥,媽媽一看是弟弟也來幫我,無奈之下,才把兵搬了回去,最後我和弟弟取得了勝利。怎麼樣,有這樣的弟弟,羨慕嗎?

  五年級:鮑文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