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狡猾的弟弟,他有五大特徵:愛吃、愛玩、愛打人、愛看電視、不喜歡上幼兒園。他有一雙烏黑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刀把兒眉,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圓圓的光滑的頭,還胖乎乎的呢!

  有一次,我被弟弟追得樓上樓下到處逃,我累了,就躲了起來,可還是被弟弟發現了。我又開始想逃跑之計,我在樓上東躲西藏,可連續幾次都被發現。這一次,我想了又想,最終決定去我阿姨的房間躲起來。剛躲好,就聽見弟弟清晰的腳步聲。傳向房間走來,我屏息凝視,弟弟在房間里轉了一圈,卻沒發現我,我在心中沾沾自喜,不由得發出了笑聲,不料被弟弟聽見,這時我忘記了周圍的危險,我弟弟把我從隱藏之處揪了出來后,使勁打我,直到我被打哭了。弟弟一看情況不妙,就想出了一個鬼主意,他就坐在地上號啕大哭。這陣哭聲引來了外婆,外婆問我哥倆出什麼事,我生氣地說:“弟弟打我。”弟弟卻哭着說:“哥哥打我。”外婆被我們搞糊塗了,就各打一下我們哥倆。雖然這一巴掌我挨得很冤,可看見弟弟可愛的樣子,氣也就消了。

  我弟弟真是鬼主意太多了,能把外婆搞糊塗的只有他了。我多麼希望他能把這些鬼主意用在正道上,那麼他一定會成為班級里的領軍人物的。

  三年級:匯聲匯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