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我的弟弟

  廖橫

  我的弟弟個子矮矮的,是個小胖子。他長着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圓圓的臉上長兩條又濃又黑的眉毛,眉毛下面有一雙像黑珍珠似的眼睛。弟弟常穿着一件黃色的短袖和一條灰色的短褲。

  弟弟非常的勤勞。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記得有一次,我到弟弟那裡去玩,我看見他們剛吃完飯,弟弟就對他媽媽說:“媽媽,今天就讓我來洗碗,好嗎?”他媽媽聽了開心地說:“當然可以了,不過要小心點,別把自己弄傷了。”

  弟弟先在盆子里放了些水,然後放了幾滴洗潔精,就開始小心翼翼地洗碗了,只見他用洗碗布使勁地擦着碗,從那熟練的動作就可以看出他不是第一次洗碗了,不一會兒,就把碗和筷子都洗乾淨了,看着那都可以照出影子的碗,我心裡好敬佩我這個小弟弟呀!小學生優秀 白雲飄飄網

  這就是我勤勞的弟弟。你有這樣的弟弟嗎?

  長江路小學 三(1)班  指導老師:盧純軍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