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弟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在家裡的院子旁,看着在草地上五歲的弟弟,令我想起弟弟降臨到這個世界五年的往事。我看着天邊的雲彩,我的腦袋漸漸回憶起這五年來我弟弟的成長曆程。

  五年前,我弟弟剛出生時,我很開心,因為我有一個弟弟了。那年我剛好十歲,我放學回家時看到躺在我媽媽懷裡的弟弟。那時,我看到他的臉肥嘟嘟,眼睛圓圓睜的很大,他那時的樣子很可愛。六個月後,我那可愛的弟弟爬過來我的腳上,我那時忍不住的逗他,結果他鼓起臉頰轉過頭去不理我,那時我哈哈大笑,開心有這樣可愛的弟弟。兩個月後,弟弟剛學會走路,不過他只可以走幾步,就得趴下,還要我扶着他。

  弟弟一歲時,剛剛學會說話,他那時牙齒還沒生長完出來,說話時的聲音很可愛,例如他說爸爸變成怕怕,他那時只會叫爸爸和媽媽,不會叫哥哥令我有點小吃醋,不過那時他有一點粘我,所以我有一點欣慰。兩個月後,他走過來叫我一聲哥哥,那時我以為聽錯了,不過他再說一聲后,我確定是在叫我。那時我表面沒什麼,但我心裡早已樂開了花。

  二歲時,我的弟弟在家裡跌倒了,帶他去看醫生,他的左手骨頭裂了,那時媽媽帶他去醫院留在醫院陪他。不過值得欣慰的是我弟弟很堅強,他沒有哭。三歲時,媽媽開始教弟弟讀書。我弟弟很聰明,那時他已經會讀背弟子規和一些簡單的英文單詞。

  弟弟的四歲時,進幼兒園讀書,我看他對幼兒園很好奇,不過他應該會好好讀書,我很放心。轉眼間一下子就五年了,弟弟已經五歲了,他雖然有一點頑皮,但我想打他時他就撒嬌,不過他小孩心性,我也不怎麼怪他,而是好好地跟他說話。

  突然有一個聲音“哥哥”,是我弟弟的聲音,瞬間我的意識被弟弟叫聲拉回來,他說:“哥哥陪我玩吧。”我說:"好呀。"我看他那可愛的樣子,我希望他以後生活過得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