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弟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弟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可愛又調皮的弟弟,他的名字叫蘇麟舜,他有一雙烏黑明亮的大眼睛,圓圓的腦袋裡裝滿了許多的鬼點子,特別招人喜歡。

  他很喜歡畫畫也很喜歡做手工。有一次,我去他家玩,他拿着水板畫來找我說:“姐姐,咱們一起畫畫吧。”我說:“好呀!”我們倆把所有的工具準備就緒后便開始畫畫。

  我拿着水筆,按照上面的圖案一一點綴着,因為有風吹過,所以剛塗過顏色的地方就幹得很快。弟弟很生氣地說:“怎麼回事么?姐姐你是怎麼搞得,這點小事都做不好,笨死了。”我那個冤枉啊!

  經過商量后,我們打開水筆灌水處,把水直接倒在畫板上,這樣紅色一面的顏色就印上來了,接着我們在另一面的畫板上繼續進行着我們的創作。

  時間過得好快,天色已漸漸黑暗下來,我該回家了。弟弟還沒有玩過癮,當然不會讓我走,拚命的抱着我的腰,嘴裡叫喊着:“姐姐,別走,不要扔下我一個人。”

  你們知道嗎?這次的分開持續了好久,他哭累了,也睡著了,睡着的樣子我記憶猶新,因為那掛在眼角的淚水,我看着都心疼。

  這就是我的弟弟,一個聰明活潑,機靈可愛的弟弟!

  陝西西安西大附小三(4)三年級:李蘇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弟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