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閣樓上的神秘日記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閣樓上的神秘日記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近段時間一直在讀一些亂亂的文字,看得頭腦混亂。我被書寫政治的《毛澤東與斯大林》沖昏了頭腦,我被《數學難題1000道》擾亂了思緒。累的連精神頭都沒有了。但是我翻開了暑假必讀的一本小說《閣樓上的神秘日記》,一下子就被裡面精彩的故事深深地吸引住了,竟然一天就將這本書都看完了。書能使武將呂蒙愛不釋手,但是這本書能使我目不轉睛。

  讀完這本書後使人感到身臨其境,彷彿置身其間的奇妙感受,使我回味無窮。

  讀書時,我對約書亞和萊特傷害小動物的行為咬牙切齒;讀完后,我對艾米莉亞、諾亞的愛護生命品行,還有智慧和勇敢刮目相看,心中思潮起伏。

  我看完這本書以後,每當我害怕的時候,我就想起了艾米莉亞,冒着危險去保護小狼,而且在石洞里度過了寒冷的暴風雪的夜晚……每當想起這些,都是對我莫大的鼓舞。

  讀了這本書,我深受啟發。艾米莉亞和諾亞保護小動物不傷害生命的行為,使我深受感動。

  看看艾米莉亞,我真有些慚愧。他也只是一個十歲的小姑娘,在遇到危險時都能鎮靜自若的處理,要是我,恐怕早就嚇跑了。

  也許好品行,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着的最佳服飾。 艾米莉亞的好品德真是值得我們學習啊!

  看完這本書,我一方面心潮澎湃,另一方面我對那些偷獵者十分的憤恨。心潮澎湃的事我懂得了愛護小動物。憤恨是那些偷獵者不顧動物們的生命,濫捕濫殺。希望大家看完這本書之後,也有和我一樣的感受。感受到保護小動物和自身品行的重要。

您正在瀏覽: 閣樓上的神秘日記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閣樓上的神秘日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