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深夜囈語。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夜囈語。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深夜囈語。 標籤:囈語作文 深夜作文 深夜裡作文

深夜十點,心煩躁,未眠。

  我安靜地平躺在床上,盯着白色的頂燈,心裡泛出一絲酸楚,一絲無奈。“啪。”我關掉燈,周圍陷入一片黑暗。

  我希望這片沒有盡頭的黑暗把我吞噬了,不想去理會心裡那些亂七八糟的心緒。卻輾轉難眠。耳邊放着一些翻唱樂曲和班得瑞的輕音樂,不去想,不去想,我隨便的把我沉醉在音樂中,心裡還是那般撕裂的疼痛。

  記憶里一片蒼白荒蕪,我總覺得我的心在一把鋒利的刀的旁邊,稍有不慎,便刺得鮮血淋漓。

  綿長不停止的黑暗和寂靜還是把我引入了深深的沉思中。心依然在隱隱約約地疼着。驀然回首我走過的這十三年,竟然是那樣的孤獨。記得在哪看過一句話:我的世界,風來過,雨來過。

  我為我自己悲哀。十三年裡,居然沒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心裡的那一方世界,是何等的寂寞寥落。和我相處八年的同學,我做到得只能是無語了。那些城府很深的同學,已經被這個世俗的世界所同化里。轉過身,滿懷希望一頭扎進網絡,在小荷里尋找着那個摯友。

  從來沒有人真正知道我在想什麼,也沒有人來關心我的內心世界。有時候,我真的想像個孩子一樣痛哭一場,但我知道,哭是沒用的。我多麼希望在我哭的時候,有個身影會溫暖地對我說,別哭了,一切都過去了。我奢望着一切,但有一次次的化為泡影。

  很多人以為的我的生活是何等的燦爛輝煌,是的,從小我學習就很好,還是班長,但也許只有我知道,我是何等的希望有個知心朋友。哪怕,我失去一切。

  一直覺得自己活的很累,我一直以為是因為學習的壓力。這一刻我才知道,因為我沒有朋友,所以的一切只能默默的承擔。默默的分享。呵,心累了。

  這個暑假零零碎碎地過去了一半,爸爸說,我這個暑假性格大變。我自己也感覺到了這一點,我越來越沉默,越來越安靜了。這也許就是長大的變現吧。我寧願我永遠都是那個長不大的孩子,不知愁,不知世事。我的心也許就會好受些吧。我也不會這麼彷徨,這麼無助了……

  我不明白媽媽的那句話,也不理解“小小年紀交什麼朋友……”聽着這句話,我只能無奈了。媽媽從沒懂過我,理解過我。我在想,如果小時候沒有朋友,這個童年該是多麼黑暗啊。

  黑暗中,眼角不知不覺溢出了淚花。心還在疼着,無奈着。

  我跟着MP3里哽咽地哼了幾句,想平復我高亢的情緒。“在陌生的國度, 邁着堅強的腳步 我們知道你的付出。 相信幸福在不遠處……”

  常常夢到自己在一條陰暗的小巷,四處無人,孤寂寥落,陽光就洋洋洒洒地照在我的前面,我卻接觸不到。沒有向前的勇氣。

  今夜。各外的靜。

您正在瀏覽: 深夜囈語。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夜囈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