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對人生碎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人生碎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人生總是如此,總是會在心受傷以後再還未癒合的傷口上撒上一把鹽巴,或是在自信滿滿的對未來憧憬時,搞一次不可預料的意外,非得把我整得遍體鱗傷不可。 

  都不知道要怎麼做,後來我決定用沉默掩飾自己內心的悲傷,該來的總是要來的,該度過的總是要度過的,再怎麼也逃不掉,總是要面對的。 

  多想,多想回到那風清雲淡,年幼無知的日子,再怎麼都是單純的。那裡,沒有競爭,沒有喧嘩,沒有太多的憂愁煩惱,只有,童年的回憶,平靜的點點滴滴,在柔和的微風裡,在溫暖的春天裡…… 

  可是我的生活,為什麼度過了炎熱的酷暑,豐收的金秋還沒來?為什麼走過了寒冷的嚴冬,溫暖的春天去消失了呢?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 

  我不想去尋找這個故事的結局和來源,而我,就想着,經歷過風風雨雨之後,看到一座美麗的彩虹橋,緩緩地走上去,走向那條通往成功的通道,找到一片屬於自己的快樂天堂。 

  那裡,有着曾經陪伴我經歷大風大浪的人,在等待着我……

您正在瀏覽: 對人生碎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人生碎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