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下午,我到了教室以後就下起了小雪,我一開始和其他同學一樣,沒有在意,可是過了一會兒雪下大了,同學們興奮地叫着:“雪,下雪了,下大雪了!”我這才發現,不知何時,窗外已飄起了鵝毛大雪。我也興奮的叫了起來。 

  終於,下課鈴打響了,同學們興奮地跑出教室,看看有沒有積雪,可是讓我們不免有一些失望,地面上雖然已經濕了,可是看不見一點積雪。不過這一點小小的失望怎麼也不會阻擋住我們高興的心情,教室里已空無一人了。 

  人算不如天算,到了第二節課,天上下來的大雪被小冰雹取而代之,我們也只好認命。但是也許是因為我們的唉聲嘆氣讓天上的雲彩聽到了,於是,在放學時又下起了大雪。我打完乒乓球以後地上的積雪已經很厚了,我高興地玩着雪。到了晚上,也許是因為下了大雪的原因,很晚了天還亮着。 

  第二天早晨,我步行去學校,路上已被冰封,我害怕滑倒,就只走有雪的地方,路上不時有小朋友滑倒,不過他們又爬起來繼續往前走。到了學校,到處都是雪,大家都去打雪仗了,他們你砸我,我砸你,玩得好不快活。到了教室,我們等到下課以後就爭先恐後的向操場跑去,我打雪仗比較厲害,李傑、李超和盧子豪一起和我一個人打雪仗。開始打雪仗了,因為他們人多勢眾,所以我採取了變打邊跑的策略,跑到了操場中央,盧子豪和李傑在對面攻擊我,我連忙躲雪球,一會兒往左,一會兒往右,我看見他們正在低頭拾雪,就展開了猛烈地進攻,連續集中了他們,可是李超在我背後偷襲,使我不得不還擊,最後,這場戰爭和平解決了——打平了。 

  這場雪來的真及時啊!讓麥子不在為沒有“被子”而發愁,讓一個冬天都沒有玩雪的小朋友們終於可以痛痛快快地打雪仗了。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