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雪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哇!屋頂上白花花的,像灑了一層厚厚的麵粉一樣;田地上白茫茫的,像披上了一件銀色的棉襖;左右兩邊牆角各有一條白色的路,好像給中間那條滿是大小不一的石籽兒的路鑲上兩條白色的邊;那落了葉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棉條兒。這個彩色的世界一夜之間變成了白色。 

  早晨起床,透過紗窗,哇!屋頂上白花花的,像灑了一層厚厚的麵粉一樣;田地上白茫茫的,像披上了一件銀色的棉襖;左右兩邊牆角各有一條白色的路,好像給中間那條滿是大小不一的石籽兒的路鑲上兩條白色的邊;那落了葉的樹上,掛滿了毛茸茸的棉條兒。這個彩色的世界一夜之間變成了白色。

  我和姐姐欣賞完雪景后,便跑到田野里去打雪仗了。我從車上抓起一把雪,放在背後,接着一本正經地喊到:“妙妙姐姐!”她一回頭,我就用雪球向她身上猛烈 “攻擊”。沒想到她也毫不示弱,用雪球向我“轟炸”。幸好我往左邊一閃,才沒有被砸到。上次因為大意差點就被砸到。這次我更小心了,我先把好幾個雪球做好放在手裡。接着,跑到車后,拿起一個較小的雪球朝姐姐“攻”,姐姐不知道我在哪裡,在田野上找我,我在車后大喊:“我在車后呢,離你在的地方才……啊!” 我正在說的時候,她知道了我在的位置。便向我這裡投來一個跟我拳頭差不多大小的雪球,這個雪球正好打在我的胸上,我大叫了一聲。然後我就訊速的拿起一個大大的雪球向她使勁地還擊,再跑到樓上去躲。就這樣,一場無硝煙的戰爭就結束了。

  2008年的第二場雪帶給了我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