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天還黑乎乎的時候,我便拖着沉重的書包,去上學了。然而,當我極不請願地投入入茫茫黑夜時,卻意外地得到了上帝最精美的禮物??雪。

  她們很乖巧地從天上徐徐飄下,匆匆的身影滑過優雅的痕迹。她們小心地避開我的髮絲,衣服,簌簌地投入地上的小水凹中,融入一片漣漪之中。她們中的一些還不願化作水珠,於是便落在挺拔的松柏上,悄悄地窺視着過往的人們。

  前方道路兩旁的昏黃路燈把我的影子拉得老長,我猛然抬頭,發現暖暖的燈光下,竟顯現出如此多的雪精靈們。她們推桑着,歡呼着,雀躍着,在橘色的大帷幕下,盡情地旋轉,舞蹈,表達着對自己短暫生命的喜悅。我看得出神,幾乎忘卻了前進的腳步。

  記得小時候,一看到漫天飛舞的雪花,我便會一陣歡呼地投入雪地。看純潔的如白色棉被的大地,聽積雪壓斷樹枝的聲音,與雪花們一起旋舞,旋舞……那時,我簡直把自己當作了白雪公主,在與小矮人們一起勞動,靜靜地等待命中的王子。想着想着,便會迷失在夢幻般的雪的城堡中。

  而現在,我又想起了那時美麗的幻想。於是我攤開手掌,涼絲絲的感覺沿着神經末梢,一直傳遞到我的心裡。這清涼的感覺即使在嚴寒的冬天,也讓人感到沁透心脾。我輕輕呵了一口氣,自語道,“下雪了,真美啊……”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