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下雪了,銀灰色的天空很安靜,大片大片的雪花,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像白天鵝抖落蓬鬆的羽絨,像天外飛來的玉色蝴蝶。 

  大雪飄飄悠悠,灑向大地。雪花晶瑩透亮,形態萬千——有的像白蓮,有的像柳絮,有的像梨花……真可謂是“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 

  我們大家也耐不住了,都迫不及待地走出教室去玩。我們來到操場上,有的在玩打雪仗,有的在玩堆雪人。我們把雪都堆起來,形成一個小雪山。然後大家就分工合作——男同學負責找材料,女同學負責堆雪人。大家都快樂地幹了起來。不一會兒,我們的雪人就略具雛形了。大家可開心了,這時男同學們的材料也找雪花好了。他們撿起幾片枯葉,把它們撕成圓形后貼在雪人的臉上。然後,又把一隻大桶戴在雪人的頭上——把它當成帽子。接着又把兩枝枯樹枝插在雪人的身體上當作手臂,又拿了幾顆紐扣把它們摁在雪人嘴巴的位置上。一個雪人就大功告成了!我們大家圍着雪人唱啊,跳啊好不開心!雖然大家有的小臉都凍紅了,但我們都非常高興!因為在上海下雪是很少見的。 

  純凈晶瑩、漫天飛灑的像一個個仙女,把大自然打扮的銀裝素裹、玉樹銀花!我喜歡雪,純潔的雪!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