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下雪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雪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午管課時,潔白的雪就紛紛揚揚地落了下來。

  小雪花鋪天蓋地飄了下來,宛如美麗的銀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親吻着大地母親的懷抱。雪越下越大,雪花漫天飛舞,似煙非煙,似霧非霧,整個松江都籠罩在茫茫大雪之中。

  下課了,同學們猶如從籠子中放飛的小鳥,歡快地跑了出去,我也不例外。多麼可愛的雪啊!似鵝毛,像蘆花,又彷彿潔白的柳絮,蒲公英的種子,它們輕輕地落在屋頂上,飄到樹葉上,鑽在同學們的脖子里,到處都充滿了雪花的蹤影。看呀,大地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被子,好一個粉妝玉琢的世界!

  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有的在打雪仗,把雪弄得到處都是,有的在堆雪人,把潔白無瑕的雪堆成一個個惹人喜愛的雪娃娃,還有的在滾雪球……整個學校都充滿了歡聲笑語。

  “今冬麥蓋三層被,來年枕着饅頭睡”,我想,面對一望無際的大雪,有經驗的農民伯伯一定會高興得眉開眼笑。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地上鋪的是雪,厚厚的、軟軟的,房屋上蓋的是雪,白皚皚的蓬鬆松的;樹上壓的是雪,毛茸茸的亮晶晶的,樹枝都打了彎。太陽照在白雪上,發出小心眼的光芒。

  下雪了,孩子們高興極了;下雪了,農民伯伯為明年的豐收感到喜悅。雪,你真可愛。雪,你猶如可愛的小精靈降入人間。雪,你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上海市松江區民樂學校指導老師:張秋英

  四年級:李介勻

您正在瀏覽: 下雪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