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願望,有的人希望成為一名科學家,為祖國作出應有的貢獻;有的人希望成為一名歌手,當別人煩惱時,只要打開電視,聽自己唱歌,一切煩惱都化為快樂;有的人希望…… 

  我的願望是什麼呢?說出來請您別笑。我的願望是成為世界首富。您一定認為我的願望太狹隘了,你一定會說有錢人都很小氣。不,你錯了,我今天就要讓您對有錢人刮目相看。 

  如果我成為了世界首富。我要為那些窮人建立一個貧民區,貧民區里有學校,工廠……。這裡和小鎮沒什麼兩樣。說到學校,我還請來了一位名師,在學費上,一個學期每個孩子只收一元錢。有人說為什麼只收一元錢,我要告訴這裡的學生,其實知識是無價。 

  如果我成為了世界首富,我要開一家工廠。我要大量招收名牌大學畢業的大學生。讓他們到我的公司工作,讓他們發明一種製造淡水的機器,只要把海水倒進去,按一下按鈕,過一個小時,裡面的海水立刻變成淡水,全國零售價只要五分錢瓶。我要讓大家知道,科學技術越先進,產品的價就越便宜。 

  如果我成為了世界首富,我還要發明一種神奇藥丸,藥丸里融合了甲魚、靈芝、人蔘、生薑……什麼病都可以治,不過每次只能吃一點點,要不然會有副作用。 

  如果我成為了世界首富,我還要發明一種汽車,這種汽車的車標是一條正在怒吼的龍,車名叫作東方神龍。採用了環保型的十二缸發動機,還用了核心科技、太陽能片。排氣孔排出的是小量的廢氣,全世界通用。 

  你的願望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