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願望

  南苑小學四(3)班

  常雨晴

  我的願望特別得多,猶如天上星星一樣,很多,很多……但是,我最想實現的願望是當一名醫生。

  因為,我每次感冒或發燒的時候,都要上醫院去看病,可是,每當醫生給我掛水、打針的時候,我都會感覺到非常的疼痛,所以我要當一名醫生。假如我真的成為了一名醫生,我該怎麼辦呢?

  有一天,正當我快要下班的時候,突然,來了一位非常嚴重的病人,他走到我的面前對我說:“常醫生,快點救救我吧!”

  他剛說完,我就迅速帶他到檢查室做進一步的檢查。檢查完了以後,我才知道他得的是心臟病,必須馬上治療才行。

  首先,我先拿出我最新研製的新麻醉藥,把它拿到到病人的鼻子前讓他聞了聞,還沒有等病人開口說好香時,病人就慢慢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接着,我拿出了手術刀給病人動起了手術,我先用手術刀切開病人的肚子,接着,我把病人的心臟全部給檢查了一遍。給他解除了病根。病人醒來之後,他已經躺在了病房的床上了,他激動地對我說:“非常感謝您把我病給治好了,真是太感謝您了,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好呀!”聽了這話我非常高興!

  雖然這只是我的幻想,但是,我覺得如果我長大了真能做醫生,我一定會做個非常棒的醫生!

  (指導老師:蔣棟樑)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