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願望 

  我的願望是當國家主席,與外國人交談交談,讓我們增加友誼,促進世界和平;治理好國家,讓老百姓都過上健康、幸福、快樂的日子。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老師,就像我們王老師一樣,細心的培育、愛護我們,讓我們個個長大成才。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科學家,用自己掌握的知識,為將來的人們創造幸福。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發明家,發明許多許多東西。比如:發明一種神奇的葯,只要把它吞下去,不管吃再油膩的東西也不會發胖;發明一種隱身衣,可以不讓人看到自己的秘密。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警察,專門抓壞人或小偷,伸張正義。 

  我的願望是當一名空姐,可以到世界各地旅遊,還可以在藍藍的天空和潔白的雲朵間,陪小鳥自由自在的,在天空翱翔。 

  我的願望是…… 

  我的願望是…… 

  我還有許多許多五彩繽紛的願望。讓我們從現在開始,努力學習,積累更多的知識,把這些美好的願望實現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