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奶奶家的院子 隆志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家的院子 隆志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奶奶家的院子

  隆志遠

  奶奶的院子常年生機勃勃,前院植物茂盛,後院牲畜成群,十分美麗。

  奶奶的屋旁有3棵杏樹和一大片竹林,像戰士一樣守護着奶奶的家。奶奶的前院里有“活化石”銀杏樹、“不開花”的無花果樹、四季常綠的松樹、果實累累的蘋果樹和石榴樹……春天,前院里一片生機,百花盛開,小草也憑着堅強的意志探出了小腦袋;秋天,果園裡一片豐收的景象,讓人大飽口福。

  後院里有一小群山羊,在悠閑自在地吃青草。後院里還有一大片“茅茅針”和一個小池塘,羊就喝小池塘里的水。每當我們來到小池塘邊,小魚兒就趕緊游過來,以為我要給它們餵食。

  屋子的西邊,前院和後院之間,是養雞養鴨的地方。每日清晨,大公雞就早早地把人叫醒,而母雞,就努力生蛋,生下來了,就高興地到處“咯咯”叫,一個勁兒地炫耀自己。鴨子整天都無憂無慮,高興了,就到小池塘里互相嬉戲。

  奶奶的院子每一處都有一道獨特迷人的地方,怎麼能不讓人嚮往?

  指導教師 崔梅茹

XIA O XU E 1 2 3.C om

您正在瀏覽: 奶奶家的院子 隆志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家的院子 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