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隆志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隆志遠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隆志遠

  每周一一次升旗儀式,又到來了。我們趕緊排好隊伍,老師不停地叮囑我們:“要快、靜、齊。”

  我們排着整齊的隊伍走到了操場上。等人都到齊了,升旗儀式正式開始了。

  主持宣布:“升旗儀式開始!第一項出旗!”話音剛落,護旗手和升旗手邁着整齊的步子走上了旗台。緊接着第二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行注目禮,少先隊員行隊禮。然後,隨着國歌的響起,國旗越升越高,似乎國旗被國歌激動着,一步比一步升得更高,我們小學生也向國旗敬禮。結束后,主持人說:“第三項,由六年級同學向國旗獻詞。”一位學生上了台,演講。演講完畢后,台下響起一陣熱烈的掌聲。

  每一次升旗后,我都在想:我要好好學習,長大回報祖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出處

您正在瀏覽: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隆志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國旗升起的時候 隆志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