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江邊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邊趣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江邊趣事

  午飯後,我們一家三口來到江邊遊玩。我走在江邊的沙灘上,感覺腳上軟軟的,舒服極了。我忽然發現沙灘上有一些黑灰色的、一頭尖、一頭圓、身上有突起條紋的硬東西。我蹲下身子,撿起一個好奇地問爸爸:“這是什麼?”爸爸對我說:“這是石螺。”我迫不及待地對爸爸說:“快把水瓶給我,我要多撈些石螺。”我脫下鞋子,小心翼翼地走到江水裡,江水輕輕拍打着我的小腳丫,好像在向我問好。我用腳試探着,踩到一個硬東西,我彎下腰,撈起一捧沙子,仔細一看,裡面竟然有兩個石螺。我興奮不已,快速地把自己的戰利品放到瓶子里。在我的帶動下,媽媽也加入到撈石螺的隊伍中來了。看到瓶子里的石螺越來越多,我和媽媽都露出了勝利的微笑。

  撈石螺真是太有趣了。它帶給我無窮無盡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江邊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