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節日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節日里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節日里 

  江西省南昌市南航附校三(3)班 

  繆雨霏 

  五月二日,媽媽帶我和她的同事及她同事的小孩一起去了滕王閣遊玩,滕王閣是江南三大名樓之一。 

  我們買好票后,高興地走進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雄偉壯觀的建築——滕王閣,我們來到一樓,我特別興奮,迫不及待地跑上了頂樓,這時,聽廣播說10點有一場精彩的歌舞表演,我特別想觀看,我們好不容易才擠進水泄不通的人群中,表演開始了,我看見演員們一個個陸續登上了場,伴隨着優美的旋律,她們翩翩起舞。悅耳的音樂,美麗的舞蹈深深地吸引了我。演出結束后,我們下了一層,來到五樓,我走到欄杆旁,向遠眺望,美麗的城市風光盡收眼底,使我心曠神怡。遠處八一大橋和南昌大橋像兩條巨龍一樣橫跨在贛江上。我們又下了一層,在這裡,牆上掛着著名詩人王勃寫的《滕王閣序》。詩中有這樣一句話:“落霞與孤鶩齊飛,秋水共長天一色。”據說秋水廣場就因為這句詩而得名,滕王閣和秋水廣場隔江相望。參觀完后,我們又回到了一樓,這時,我覺得時間過得太快了。 

  儘管我玩得很累,但很開心。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滕王閣!

您正在瀏覽: 在節日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節日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