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節日里—游森林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節日里—游森林公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節日里—游森林公園

 上海市楊浦區 長白二村小學三(3) 張嫣

  森林公園大家去過嗎?昨天我就去了森林公園,體驗了去森林公園樂趣。

  森林公園別的沒什麼好玩,但有一個項目十分驚險,名叫“飛天蹦極”。就是讓人戴好安全帶,工作人員拉動繩子,人就會“飛”到離地面2-3米高的地方翻跟頭,“飛”來“飛”去。真是刺激啊!

  聽說森林公園還有個“兒童樂園”。我和媽媽急忙趕到這裡,裡面有“弓箭狩獵”,蹦蹦床“,盪鞦韆……”蹦蹦床特別好玩,我在裡面蹦來蹦去,跳來跳去,裡面還有滑滑梯呢!我從上面滑進“球海”,我在裡面拿着球與小朋友扔來扔去,玩得好快活哦!

  當鞦韆時,我閉上眼睛,自己彷彿就是一隻燕子,在天空中自由飛翔。當我還沉迷於夢中之時,媽媽叫道:“張嫣,快下來吧!我們要吃東西了。”聽媽媽這麼一說,我只得下來了。

  下午,我和媽媽又到百花展覽館去參觀。哇!裡面有好多花,有月季、有睡蓮、有百合……裡面的花草樹木鬱鬱蔥蔥,香飄四季。真是美不勝收。

  通過這次活動,我既增長了知識,又得到了快樂。

  指導教師:張朝霞

您正在瀏覽: 在節日里—游森林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節日里—游森林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