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黃鼠狼、母雞和老鼠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鼠狼、母雞和老鼠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黃鼠狼偷了母雞的五個雞蛋,母雞傷心極了,決定報復黃鼠狼。

  而黃鼠狼呢?心裡樂開了花,準備把小雞孵出,然後把它們吃了。過了幾天,黃鼠狼又來雞窩偷蛋,卻只看見一群小雞,它饞的連口水都流出來了,可是,小雞機靈活潑。黃鼠狼怎麼也抓不住它們,就在這時,母雞從黃鼠狼家裡把五個蛋運了回來放在離家不遠的地方找來樹技又作一個窩,接着,把雞蛋藏好,走到家裡,看到黃鼠狼在家。黃鼠狼見到母雞回來了,就灰溜溜的逃跑了。雞媽媽順利地找回了五隻小雞。過了幾天,雞媽媽推薦黃鼠狼去參加捕鼠大賽,得了一等獎,從此以後黃鼠狼再也沒騷擾雞群。

  雞媽媽終於報復了黃鼠狼,讓它成為了老鼠的天敵。

您正在瀏覽: 黃鼠狼、母雞和老鼠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鼠狼、母雞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