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參觀生態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生態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鄒平縣長山鎮第二初級中學小學部三年級 張宇森 

  5月13日,我們廣電小記者坐了很長時間的車去醴泉生態園參觀。生態園佔地面積為365公頃。 

  我們先去了櫻桃西紅柿基地,櫻桃西紅柿的適宜生長溫度是27-28℃,生長期是一年。我們看到了好多黃色的板子,不知道它做什麼用就問老師,老師告訴我們它是用來粘蟲子的。 

  我們第二個去的是尖椒基地,這是生長着綠油油的大尖椒,它生長的適宜溫度是15-18℃,它需要不太強的光照,如果陽光過強,會影響它的生長。 

  下面的一個參觀點是長茄基地,這裡的長茄沒有稼接,品質很好。它生長的適宜溫度是15-32℃。 

  接着我們又去了豆角基地,豆角是我們非常熟悉的一種蔬菜,它的產量非常高。它生長的適宜溫度是15-35℃,它是側枝長果,九點以前開對花。 

  看完了之後,我們又來到了黃瓜基地,看到裡面搭滿了架子,青藤綠葉爬滿架子。黃瓜也是我們熟悉的一種蔬菜,它生長的適宜溫度是15-35℃,這裡的黃瓜最長可長到10米,最大的8斤沉,所以它被稱為“瓜中之王”。 

  我們還去了芹菜基地,芹菜也是我們熟悉的一種蔬菜,它生長的適宜溫度不能超過35℃,它的育苗期是30天。 

  最後我們去的是圓茄基地,它長果實時,是先長門茄,再長對茄,最後四門茄。 

  各種植物都有它們的生活規律,我們可千萬不要去破壞它們的生活環境啊!(指導老師 李鎮)

您正在瀏覽: 參觀生態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生態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