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寫給王虹的回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王虹的回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王虹同學:

  你好!

  我看了你的回信,我很苦惱,我不是自己苦惱,而是為你苦惱,我可以理解你現在的心情,因為我也有類似的經歷。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我約了幾個好朋友去遊樂園玩,下午四點半在時代廣場集合,但是我因為作業沒寫完,沒有去。第二天上學,他們生氣地問我:“你昨天去哪了?”我害怕地說:“在家裡寫作業。”“你知不知道我們昨天在時代廣場等了多久?你害我們昨天沒有去成遊樂園,還浪費了我們的時間。”說完,他們就扭頭走人了。後來,我在他們的抽屜里每人放了一張道歉卡,然後,我又問他們明天中午到我家玩好嗎?他們原先不想到我家來玩,看我很真誠,就答應了,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所以,王虹,你要從自身找找問題,這並不是百分百都是同學和爸媽的錯誤,我剛剛聽你在信中說答應了朋友的邀請,既然你答應了,你就得守信用,如果你有事情,就應該給同學打個電話說你今天不能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或第二向同學說明理由,這樣就不會產生誤會了。我建議你明天真誠地向同學說明理由,再請同學到你家裡玩,這樣誤會就有可能會消解,我相信你會那麼做的!祝你聖誕快樂。

  三年級:韓早

您正在瀏覽: 寫給王虹的回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王虹的回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