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的一本書

  你們猜猜我喜歡的是什麼書? 猜不了了吧。讓我來告訴你,我喜歡的就是《天天愛學習》系列之《作文》。裡面有許多內容:作文魔法師、素材一籮筐、童話幻想、天馬狂想曲,還有······其中天馬狂想曲里的一篇叫開心農場的作文把我的眼球吸引住了。小作者的想象力真是天馬行空,想象自己收到喜洋洋發來的短信說灰太狼要去自己的開心農場里偷玫瑰花,自己就叫齊天大聖孫悟空來收拾灰太狼,以齊天大聖的法力,終於逮住了灰太狼,原來灰太狼是受它的老婆紅太狼指使去別人的農場偷玫瑰花來打扮自己,孫悟空見灰太狼有悔改表現,就饒了灰太狼一次,還跟灰太狼:“你喜歡玫瑰花就叫紅太狼一起來農場種吧!”

  閱讀這一系列的書讓我學習到怎樣寫好每一篇作文和童話故事有很大的幫助,告訴你們這本書對我們小學生寫作很有好處,所以我愛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