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的開頭就不好。和王曉倩結伴上學去的時候,對着對着,發現我數學少做了4道題英語沒有聽寫。啊啊啊啊啊!!

  王曉倩支招了,說:“今天來的挺早,一會,你去四樓補題,我幫你舉牌!”“兄弟,好仗義啊!”到了學校,我認為這樣是不對的,就向老師承認了。老師罰了我5遍。

  我是一個比較情緒化的人,被罵一會魂不守舍,好像有什麼不對勁的一樣。

  今天課間做操時,我一直在想這件事。做操是的動作不標準,被老師說:“你嚇着了啊!”

  做完操,全體向後傳時,我不小心踩了一關係不好的同學,被罵了個狗血淋頭。

  回到教室,上數學課。

  老師看我心神不定,叫我起來回答問題,可是,我沒有答上來,可惡的老師又把我當反面教材,唉。當時我真想把竹籤插進老師的喉嚨!包括取笑我的同學。

  下午,我被老師叫道辦公室寫題,我寫錯了一道,老師打了我……

  可是,連我平時最敬愛的老師(語文老師)也取笑我!

  從此,我很他們!!!

  倒霉!!!!!!!

  五年級:草原少年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