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可以說是我這六年級以來最倒霉的一天了。俗話說得好:人倒霉,喝涼水都塞牙。我一開始覺得這是一個比喻但是我就真的嘗到了喝涼水塞牙的事情,不信?我給你慢慢到來: 

  一開始我去學校的時候,我因為看見有車來了,所以我就快跑了幾步,就在快上車的時候,一下子滑到了,腿上到沒什麼事,但是疼了我大半截坐車路! 

  在我上體育課的時候,我們老師讓我們練高抬腿,我們幾個人就在那練,這一會兒,劉清泉和王勝真一起鬧着玩呢,他們在我後面,他們一向前,正好撞到我身上,我一下子把腳歪了一下,後來的體育課我就一之沒上。一直到現在還疼着呢! 

  到了下午,我們一起玩籃球,到了快走的時候,我正準備回班,到了樓梯口,一個小男孩一下子就把我撞了個酸鼻子。我的鼻樑先在一動還疼呢!在剛才,我來寫日記,隨走隨和水,沒想到一下子搶了一下,我覺得我好倒霉呀! 

  現在我覺得如果你越不想倒霉越來倒霉事,還不如放下心,隨它去,這樣或許會好一點呢.

您正在瀏覽: 最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