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倒霉的一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的一天來了,我正在床上呼呼大睡。6∶30分,床邊的鬧鐘準時發出了,‘主人主人,不要偷懶~趕快起床!’的鈴聲把我在睡夢中拉了出來,我睜開雙眼,望着天花板,迷迷糊糊中帶有一點不滿地說:“啊呀!我還沒睡夠呢!再睡多幾分鐘吧。”大約過了五分鐘,床上的鬧鐘又響了:“主人主人,不要偷懶~趕快起床!”,我手一伸,關掉了那煩人的鬧鐘。我對着鬧鐘說:“鬧鐘姐姐!你就體諒體諒我吧!我睡個懶覺可不難啊,算了,我還是起來吧,以免遲到。”

  在上學的路上,我還被絆了一跤,倒霉。終於!我平安的來到了校門口,我舒了一口氣,心裡想:“還是努力學習吧!保持清醒!”進到了教室,我就覺得我特別無奈。組長站在我面前,拿着語文作業向我晃了一下:“堂上作業!”我頓時一驚:“啥?這個作業我沒帶回家,放在教室了!沒寫啊!”我立刻在抽屜里抽出堂上作業,狂寫狂寫,還是最後寫完了,不然就會被扣分的!唉!怨誰呢!就怨我自己的粗心大意!可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上英語課聽寫時,我原以為我能拿個100分,結果拿了95分!真是悲劇!

  唉,總而言之,我今天真是倒霉。希望明天,是一個愉快幸運的一天!廣東清遠清城區長埔小學五年級:馮希雯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