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本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本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讀過許多書,其中《愛的教育》這本書給我印象最深。它的作者是通過日記的形勢來寫這本書的,在這本書里展現給我們的是兩個世紀以前的生活,在這裡有師生、鄰里、父母家人,有人與人之間的親情、友情,有對故土祖國深深的眷戀,無所不在,無所不包的是一個“愛”字,一個生生不息的神聖的字眼。

  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愛的教育》內容豐富,具有真實的故事情節。它的動作描寫、語言描寫、神態描寫與心理活動描寫都惟妙惟肖,彷彿我就置身於這個故事當中。每當我津津有味地讀起這本書時,我的眼淚就不知不覺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滴在書面上。這本書教育了我,一個人要擁有道德、親情、友情,我們要珍惜朋友之間的友誼,不要去破壞它,我們見了衰弱的老人、窮人、懷抱小孩的婦女、手拄拐仗的殘疾人,都要儘力幫助他們,還要對人有禮貌。這就是我喜歡這本書的原因。

  《愛的教育》是一本好書,她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所以我喜歡這本書。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本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本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