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的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就會擁有一片,純潔無暇的天空。 

  題記;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每當我聽到這美妙的歌聲時,我就不禁想起了自己的父母。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予我生命,給了我一個溫暖的家。堅實而溫馨的避風港將永過成為我棲息的地方。作為人應該感恩父母。因為父母給了我們生命,在我們人生成長的道路上,父母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 

兩年前,我得了一場病,爸媽背着我東奔西跑,到處求醫,從他們焦急的神態中,從他們悉心的呵護中,我深深地體會到父母對我發自內心的愛。在我住院期間的一天傍晚,天很冷,外面的雪下得很大。爸爸下班后趕來給我送飯,可是我想吃餃子。他二話不說,放下手裡提來的家常菜,迎着凜冽的大風,冒着漫天的飛雪又出去為我買餃子。過了好久,雪人似的爸爸回來了,身上的雪還沒來得及撣掉就急切地問我:“餓壞了吧?”看着爸爸慈祥的面容,摸着爸爸凍得通紅的雙手,我感動得流淚了。

感恩是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現在我們不但沒有繼承下來,我們每天沉浸在愛的海洋里,在這裡我們迷失了自我,不去關心別人,甚至以怨報德,做出不義不孝無恥的行為,我們甚至會看不起自己的父母,嫌棄自己的父母如今我們看到父母那滿頭的銀髮,以往紅暈的臉龐,如今卻是一條條皺紋,再看看那長滿老繭的雙手,這些都是為了我們啊!爸爸媽媽為了我們付出了全部的心血,我們又做了什麼呢?當我們拿着父母的血汗錢,在網吧里,天南地北的聊天,我們是否想到在烈日炎炎下汗流浹背的工作,流淌着滴滴汗水的父母。父母不要我們為他們做什麼,他們只希望我們將來會有出息,會比他們好,這樣他們就滿足了。 

 我們一天天長大,而他們卻一天天衰老。 

 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感恩父母在我們人生的道路上給了我們無盡的關懷和呵護。 

 回想住事,心中又充滿了陽光的溫暖。帶着幾分憧憬,懷着感恩的心情,相信今後的腳步將會邁得更加踏實,更加有力。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