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感恩勵志教育會》觀后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勵志教育會》觀后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上周,我們參加了由羅老師演講的"感恩勵志教育會",我們深受感動。在那天出現了無數個感人肺腑的場面。 

  當天,羅老師演講了“言傳身教”,“感恩祖國”,“感恩教師”,“感恩父母”等多個使人受益終身的話題。其中,使我最為感動的要數感恩教師這一環節了。 

  首先,羅老師給我們講了一個感人至深—李靜的故事。故事的主人公那無私奉獻的精神使我們為之感嘆,她那種堅強的毅力更使我們無不折服。 

  接下來,羅老師談到了那些才華出眾的老師們的光榮事迹,講到了那些平凡老師們的非凡敬業精神,最後竟聯繫到我們自己的班主任身上…… 

  當我們看到老師那日漸消瘦的面龐,看到她被時光沖刷后留下的痕迹,我不禁狠狠地一顫,那些被我當寶貝捧着的金豆豆剎那間像開閘的洪水一般泄了下來。等我再看她時,她已是“銀光滿面”了…… 

  當我們像小雞啄米似的一擁而上的時候,我才發現,老師頭上的白頭髮竟比我母親頭上的還要多,還要密。 

  的確,父母是我們的第一任老師,但老師卻是我們的第二任父母啊。他們與我們無親無故,卻嘔心瀝血地教導我們,我們真應該像報答父母一樣報答老師們呀!

您正在瀏覽: 《感恩勵志教育會》觀后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勵志教育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