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懂得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在2008年母親節那天,我們劍橋外國語學校第一次召開了感恩母親的活動。從那時起我就懂得了感恩。 

  親愛的媽媽,是您十月懷胎把我帶到這個世界,是您從我呀呀學語教會我說話,也是您告訴我,在我出生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聲啼哭起,父母便每時每刻地牽挂着我。現在我已經上了小學三年級了,您還時常教育我尊敬長輩,和同學友好相處。 

  親愛的老師,在我上幼兒園時您就教會我許多啟蒙知識。在我上小學三年裡老師在我心裡,是最美麗、最高尚的人,是您平時對我的無微不至的關懷,教育我從什麼知識都不懂,到懂得各科知識。 

  今天是三月八日,是國際婦女的節日,我要在這裡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對老師的愛。啊!感謝您親愛的媽媽,感謝您親愛的老師,通過從小到大您們對我的關心與教育,使我懂得了什麼是愛,懂得了人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在我心裡,我要感恩祖國,感恩教育我的學校,感恩愛我的老師,感恩父母,感恩所有關心、愛護我的親人和朋友。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