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人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栽了一盆仙人掌,它綠油油的,渾身是刺,可愛極了。

  我特別喜歡植物,可是因為我家沒有人可以照顧那些可愛的“小綠色植物”,所以我便沒有種別的植物。不過,我家小區的院子有好多的綠色植物:牽牛花、茉莉花、紫羅蘭、結香及我們最喜歡的蘭花等等。一到春天,我們小區里滿院生輝,各種各異的花競相開放,弄得小區里生機勃勃。夏天,牽牛花長着大嘴巴,似乎準備高歌一曲;秋天的凄涼讓菊花開了,她那美麗的姿態,無一人說不好!

  不過,我家那一盆仙人掌,一年三季都沐浴在午後的陽光,享受着美好的時刻。從茉莉花到菊花,無不奉陪,不過,在寒冷的冬季,我那盆仙人掌就沒那麼好運了。可是,仙人掌頑強的生命力令我驚訝,又令我感動。

  一次,我回老家去吃公期,結果半路,我望着那暴晒的太陽,才想起來我忘記將仙人掌放進房間了。這是,它肯定還在暴晒的太陽中“享受呢”。我想:他可能已經喪命了。過了漫長的一上午,我迫不及待的回到家,查看我的仙人掌,本以為它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沒想到,它還好好的在那裡,我驚愕,便趕緊上網查,發現仙人掌十分耐熱,後來,我才知道仙人掌為何能在沙漠中生存。

  從這一點來說,仙人掌的韌性一點也不亞於夾竹桃。

  在黑暗的房間,暗淡的蠟燭旁,仙人掌總能引起我許多幻想。

  我幻想它是一隻刺蝟,它就真的成了一隻刺蝟,而它旁邊的小貓存錢罐,則成為了它最好的朋友;我幻想它是成千上萬隻的小蝌蚪,它就真的成了成了成千上萬的小蝌蚪,露出它們那可愛的小尾巴,把頭放進池塘里吮吸着水;我幻想它是一個人的頭髮,那千千萬萬根小刺,則是根根細發露出,尖尖的,而那顆球,變成了一個人的頭……

  我喜愛仙人掌的綠,喜愛它的美,喜愛它的可愛,不過,我更喜愛仙人掌的韌性。

  我愛上了仙人掌!

  三年級:的法爾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