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仙人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仙人掌是橢圓形的,像人的手掌。它上面是翠綠色的,中間是深綠色的,下面是灰綠色的。上面有許許多多不大引人注意的小白點,數數了,可真不少,210多個!下麵灰綠色的仙人掌上面有許多黑色的小點。 

  如果你用手去摸仙人掌,一不小心讓刺毛刺進皮膚里,疼痛難忍、難以拔進,可用橡皮膏貼在皮膚里,然後撕掉,刺毛就全部被粘住而拔出。 

  仙人掌不僅能凈化空氣,還可以治消腫、止瀉。鮮品去刺搗成漿,可敷治腮腺炎、乳腺炎、疥瘡癰腫,搗汁外搽治燙火傷,煎服治胃氣痛、急性菌痢。 

  記得在我小時侯脖子被毒蚊子咬了一個紅痘痘,後來就成了一個瘡,外婆就把仙人掌搗爛,給我敷在脖子上,沒幾天就好了。 

  仙人掌長得很樸素,很大方,很漂亮,還可以治病,不信你養盆仙人掌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