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上午,我和爸爸去了花鳥魚市場。 

  一進市場,這裡人山人海。我們就來到賣“樹疙瘩”地方。“樹疙瘩”是樹根被切割成各式各樣的模樣,叫做“樹疙瘩”,種在盆里可供觀賞,也可以洗乾淨做成根雕用來裝飾。這裡的“樹疙瘩”千姿百態,有的像檯燈,有的像小狗,有的像小鳥,有的像小猴…… 

  來到仙人掌店,我看到了各式各樣的仙人掌,有的像手掌,有的像柱子 …… 形態各異。我還看見了一種叫霸王花的仙人掌,它長得很筆直,全身都是刺,只有頂端有十幾片船槳似的小葉,最頂端有一朵很大的紅色的花。爸爸看中了一種仙人掌叫做彩色春風。這種仙人掌從上面看好像是一張皺巴巴的紙。長大了最頂端是一厘米厚的紅色,非常漂亮。最後爸爸以30元的價格買現了彩色春風和一個青色春風。青色春風就不用我說了,它是一個滿身都是翠綠色仙人掌也十分的漂亮。 

  我們又來到一家仙人掌店。爸爸一進店裡就看中了一種名叫金虎的仙人掌。這種仙人掌樣子長得十分奇怪。它與別的仙人掌不同之處就是它的刺,它的刺非常長,最長的有四厘米,最短的也有兩厘米,而且它的刺不是灰色的而是金色的,還非常的硬,怪不得他叫金虎。 

  回到家爸爸開始種仙人掌了。爸爸先把土放在盆里,然後挖了一個直徑為四厘米的坑。叫了些水,然後把仙人掌放進去,固定好,再把上面的報紙拿掉就種好了。爸爸按照這個方法把剩下的兩個給種了。 

  我今天非常高興!因為去了一趟花鳥魚市場是我增長不少知識。 

  指導老師:宿玉霞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