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之前,我看到仙人掌滿身都是刺,就像是一個大刺球,所以我很害怕仙人掌。可是我現在知道了仙人掌的好處,我又慢慢地喜歡上仙人掌了。

  仙人掌滿身都是刺,就像是一個帶刺的手掌。不過,仙人掌還可以當成藥用來治病呢,而且仙人掌它還很堅強,即使你一兩個月不給它澆水,它也不會幹死。

  我們家就栽了一盆這樣的仙人掌。我就是因為仙人掌滿身都是刺,很怕它,於是我就很多天不給它澆水,不管它。幾個月過去了,我還以為仙人掌已經乾死了,於是我就跑到陽台去看了看,發現仙人掌仍然生機勃勃,而且還比原來高了許多。我這才慢慢的喜歡上了仙人掌。

  我家的仙人掌就要開花了,所以我很開心,每天都去看看它,看它有沒有開花。又過了幾天,我終於看到仙人掌開出來的花了,金黃色的,風一吹,它就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好像在向風姑娘展示它的舞姿,漂亮極了!

  看,這就是我家的仙人掌!我從滿身長刺的仙人掌身上明白了:仙人掌的外表雖然很可怕,可是它卻有一種頑強的生命力。這就要求我們看東西不能只看外表,要看它的實質。

  江蘇宿遷沭陽縣第一實驗小學三·6三年級:孫璐瑤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