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得真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開心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六到了,我作業也做完了。沒人陪我玩總覺得很無聊,爸爸說:“那你去找你的小夥伴玩吧!”我高興的說:“這真的是一個好主意啊!”

  於是我的電話給小紅,小芳,小廖,小露。她們都說有時間,我簡直太高興了。約好在公園玩“冰凍老鼠”。到了公園我說一下遊戲規則:一個人當貓其餘的人當老鼠,老鼠可以“冰凍”,住了就不能動了要別的老鼠拍你一下才能繼續跑。當貓把所有的老鼠都抓住了就算贏了,所有老鼠冰凍住了也算贏。我先點兵點將最終決定小紅當貓。遊戲開始了,小紅先跑向小露,因為她跑的最慢。眼看小紅就要抓住小露了,就在這危急時刻。小露突然說“冰凍”,小紅傻了眼,往我的方向跑了過來。我想:幫小露解凍吧。於是我加快速度跑到了小露身旁並說“解凍”,然後迅速帶着她跑了起來。小紅並不灰心又去追小廖,沒想到天天跑得很快的小廖被抓住了。原來她是分神了。小紅得意的說:“看不看,等會兒我就把你們一一抓住。”最終小紅果真把我們都抓住了,她可真厲害呀!不知不覺的已經到了下午我說:“下個禮拜還要玩。”才依依不捨得走了,回到家裡我還在想今天玩得真開心。

  三年級:皇家公主helen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