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天我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真開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燦爛,天穿格外的藍,我非常開心。

  今天是期末考試后的第三天,雖然可以放鬆一下自己了,但我還是非常緊張,因為我迫不及待地想自己的考試成績。正在這時候,清脆的電話鈴響了,是班主任張老師打來的,她告訴媽媽我得了第一名。我聽了三步並兩步的從房間里衝出來,知道自己得了第一,簡單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同時大喊一聲”YE",我心潮澎湃,激動不已,然後蹦三尺高。我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績,我要把這個美麗的光環送給關心愛我的爸爸媽媽和辛勤教育我的老師,我將朝着更高的目標繼續努力。

  下午,我去看試卷,得到教師的讚揚和鼓勵,我心裡甜滋滋的,看完試卷。在在回家的路上,風兒吹動着我的笑臉,花兒向我點頭

  今天我真開心!讓我明白了只要努力,成功就會屬於自己。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