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得真開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得真開心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叮叮叮”上課鈴響了,羅老師大步流星地走進教室,對同學們說:“今天,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好嗎?”同學們聽了,高興地跳了起來。

  這個遊戲叫我來做,你來猜。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規則:自由組合,每組三個人,一個同學做動作,另外兩個同學猜。哪一組猜對得多,哪一組就贏了。

  第一組是:我、林佳妮、何佳昵、李霖莉。李霖莉做動作,我和其她兩個同學猜。第一個動作是“吃麵條”,她做的動作很象是吃飯,我不假思索地答道:“吃飯”。同學們頓時哄堂大笑,我才知道我回答錯了。李霖莉把剛才的動作又表演了一遍,突然,何佳昵靈機一動,說:“吃麵條”。老師笑着說:“答對了!”我們都很高興。接着,第二個抽到的是炒菜,李霖莉一時想不出來怎樣做這個動作,就學着她媽媽做菜的樣子,先去打煤氣灶,何佳昵還沒等李霖莉做完動作,就迫不及待地說:“煤氣!”惹得全班同學捧腹大笑,老師說時間還沒到,讓我們繼續猜,最後,我們認真地觀察了她的動作,結果一致認為是炒菜,老師大聲宣布:“答對了,你們真棒!”最後一個動作是騎自行車,林佳妮一會兒就猜出了是騎自行車。我們組全猜對了。

  接着,其他組也進行了表演。最後,老師宣布我們隊贏了!勝利了!我們四人高興得一跳三尺高。同學們紛紛為我們鼓掌,老師還給我們發了一本有獎字的作文本呢!站在領獎台上,我很激動,團結協作和不言放棄使我們成功!!!

  這個遊戲特別有趣,我們玩得真開心。

  指導老師:羅海珍

  梅州市滙豐年作文學校四年級:何宇佳

 

您正在瀏覽: 玩得真開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得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