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次,我玩得真開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玩得真開心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一定對天空中那隨風飄舞的六瓣狀的東西情有獨鍾吧?的確是啊,古往今來,這飄飄揚揚的雪花。引無數文人墨客折腰呀,不過對於我們來說,就似乎沒有這几絲韻味了。因為我們只在乎——“玩”嘛。

  去年故鄉又迎來一場瑞雪,久違的雪呀,一年不見,想死我了!早晨起來,哪裡都是那親切而又熟悉的顏色——多麼的白呀。看着看着,我不禁心痒痒了,這麼好的機會不容錯過,立刻打電話叫大家一塊出去玩雪。走在路上,腳下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也許是上天為待會兒舉行的狂歡奏響前曲吧。我更加興奮了,一路上跑着跳着。路旁的樹木都裹上了新衣,銀色的,這可是雪姑娘帶給樹木的禮物呢。一片片綠葉被她鑲在了冰塊里,晶瑩剔透,宛如綴了一樹的水晶!這一定是傳說中的童話水晶王國吧。

  大家都來了,我們分成了兩組。它們個個摩拳擦掌,準備着即將開始的打雪仗比賽。比賽開始了……不好,我方開場不利,戰鬥剛剛打響,我們的隊長就中彈了,只見她大紅色的衣服瞬間綻開了一朵白色的花對方正高興得手舞足蹈呢。哼,待會兒有你們哭的時候!然而,我們接下來的形式很不容樂觀,對方步步逼近,我們根本沒有還手的的餘地。看着敵人狡黠的笑容,我憤怒極了。“視可忍,孰不可忍”!不行,必須有什麼戰略才行。對了,我悄悄靠近隊長,和她說了我的想法。她立即贊同,我奉命帶領三個隊員慢慢繞進敵人後方,現在,哈哈,她們插翅難飛!

  我們打得她們措手不及,隊長那邊也立即發起反擊,結果可想而知,我們組取得了勝利,有時候呢,光靠勇是不行的,還得有智!

  接着,我們又堆起了雪人,剛剛還是戰場上的敵人,現在,我們可是夥伴。我們用鐵鍬鏟起了一個大大的雪堆,在上面放一個雪球,一個雪人的雛形就誕生了。不過還差些小小的工序——用掃帚當手,胡蘿蔔當鼻子,兩粒紐扣當眼睛(多麼炯炯有神呀),還有一頂帽子。好嘞,完工!越看心裡就越舒服,這可是我們勞動的結晶呀!

  大冬天的,我們個個竟然玩出汗來了,雖然手都凍紅了,但是好爽呀!

  那一次,玩的真開心!好期待下一次呀!

  初一初一:願綠色永恆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玩得真開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玩得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