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今晚,真可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晚,真可怕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晚上夜深人靜,我一個人在家,空蕩蕩的房間裡面好安靜,彷彿能聽到針掉到地上的聲音,我害怕極了,窗外的蟋蟀們好像在嘲笑我,雜亂地叫着“膽小鬼!膽小鬼!”我生氣地跑到窗戶邊對着他們做鬼臉:“你們才是膽小鬼呢!”說完,就把家裡的窗全都關上了。這個時候,房間里靜悄悄的,只聽到鬧鐘嘀嗒嘀嗒地走着,我連忙跑到自己的被窩裡,害怕地躲了起來。 

過了一會,我從被窩裡探出小腦袋,想看看爸爸媽媽回家了沒。這個時候,窗外面有個影子正在晃來晃去,彷彿有個長發毛鬼向我撲來,我害怕極了,心跳得越來越快,手心也開始冒汗了。突然想到鬼怕燈光,我連忙開起了家裡所有的燈,可還是不放心,抓了把小刀在手心裡,暗暗給自己打氣:“我不怕,我不怕!” 

忽然,窗外電光一閃,轟隆隆的雷聲滾過。我的小手開始發抖,全身都起雞皮疙瘩,鼻子發酸,真想大哭一場,可我不敢哭呀,哭聲會暴露我藏身的地方。我把整個頭都埋進了被窩裡,外面的雷聲一陣一陣,我感到身下床都在跟着它震動了。 

正在胡思亂想着,有隻手正在掀我的被子。我更害怕了,死命地抓緊被角往回拉,但是我的力氣還是太小,被子掀開了,我捂着雙眼,呀地一聲喊叫,不知道接下來要發生什麼事。 

“正傑,你怎麼啦。”是奶奶的聲音。我鼓起勇氣慢慢地睜開了眼睛,這才看清楚奶奶慈祥的面孔。我的眼淚終於掉了下來。我撲到奶奶的懷裡,感受到了安全,撲通撲通跳着的心才慢慢安靜了下來。 

我在心裡嘀咕着:“以後再也不要一個人呆在家裡了,真可怕!”

  郵: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2)班 吳正傑

您正在瀏覽: 今晚,真可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晚,真可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