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我是一隻小鳥,我就能做我想做的事情。 

這天,我在天空中飛翔着,看見一隻蟲子在老樹上吃葉子,我飛快地衝過去啄起蟲子,停在樹上,慢慢地享用着我的美餐。 

有一次,我看見我的好朋友被一個獵人瞄準着,我毫不猶豫地飛過去,啄他的頭,他的手。我看見他丟下了獵槍逃跑了,就把布谷鳥帶回了它的家裡。它一個勁的謝謝我,還要我在它的家裡吃飯,我有點不好意思,趁着它背對着我的時候,我就一拍翅膀,飛走了。 

還有一次,我在森林裡參加飛行大賽,一路上,我遙遙領先。突然,我聽見有人在喊救命,我一看,原來是孔雀老師被獵人給射傷了。我只好放棄冠軍的榮譽,飛向老師面前,把它背回了家,為它包紮傷口,喂它吃藥。看着它的傷口慢慢地好了起來,我的心裡有點高興,有點可惜。 

自從這件過後,我就被評為“助人為樂小工民“的稱號,記者們問我:“為什麼要放棄榮譽來幫助自己的老師?“我回答:“因為它是我最重要的人。“之後我就天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欣欣,起床了。“原來是夢啊,要是我真的 … …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