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一隻小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一隻小鳥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變成了一隻小鳥 

  今天,我在家裡做着作業,忽然發生了一件怪事,我自己居然變成了一隻小鳥。我試着飛起來,到外面玩。 

 飛到外面,空氣真清新,連人也精神了很多。我飛到了我的院子里,剛好媽媽在花園裡澆花,我飛過去,叫了一聲:“媽媽。”媽媽聽到有人在叫她,就問:“誰在叫我?”我又說:“媽媽,是我。”媽媽看見周圍沒有人,只有一隻小鳥在,就被我嚇壞了,心裡想:小鳥會說話嗎?我笑着飛走了。接着我飛到了森林,那裡真多小鳥呀!我飛過去跟它們打了個招呼,它們對着我叫,好像說:“歡迎。”我飛到一棵樹上,在上面休息。我發現了幾隻鳥寶寶在鳥窩裡,它們好可愛呀!我和鳥寶寶玩起遊戲來,還教它們飛。說真的,其實我已經忘記了我不是小鳥,還有,我自己本來就不會飛,我為什麼還能教它們飛呢?在森林玩了一整天,我也該回家了,可是媽媽不知道我是誰,難道我要一輩子做小鳥嗎?我默默地飛回家,剛飛到家門口,我就變成了原來的樣子。我高高興興地走進家門口,回房間了。 

 回到房間,我拿出我的日記本,記下了今天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一隻小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