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鳥兒開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鳥兒開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有點陰,一陣涼風吹過,我感到好冷啊!中午我去奶奶家吃飯。奶奶家的窗前有一棵高大的雪松,它像一個正在跳舞的演員一樣張開雙臂,雪鬆柔軟的枝條在風中輕輕顫動,好像在跳歡快的舞蹈。

  這棵雪松是灰喜鵲的家,我經常看到成群結隊的灰喜鵲在樹枝間飛來飛去。樹的旁邊有一根細細的電纜,平時電纜上連一隻鳥兒也沒有。今天似乎有點奇怪,我偶然向窗外望去,天啊,電纜上“蹲”着足足20多隻灰喜鵲!

  它們排着整齊的隊伍,一個挨一個地站在電纜上,我很奇怪:“它們在幹什麼呢?在開會嗎?”灰喜鵲們嘰嘰喳喳地鳴叫,好像在商量什麼事情。這時候,一隻頭鳥像箭一樣地飛走了,好像在說:“那邊有好吃的東西,快跟我來!”於是,所有的鳥兒都跟着那隻頭鳥飛快地離開了。電纜上空無一鳥,就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哈哈,鳥兒的會開完了!

  五一小學三年級:王驍然

您正在瀏覽: 鳥兒開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鳥兒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