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希望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希望我是一隻小鳥

  施甸縣示範小學四年級學生——趙銳蓮

  每天當我有做不完的作業時。抬頭看着蔚藍的天空,有幾隻嘰嘰喳喳歡快的小鳥從我眼前溜過,那自由自在嬉戲。我就想變成一隻快樂的小鳥。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就不要呆在房間里做這些永遠沒完沒了的作業。會飛到雲朵里,和雲朵姐姐做遊戲;追隨太陽公公東升西落,看大地秀麗的風景;還跟風伯伯說心事講故事。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大森林裡去。看參天大樹,奇花異草。在大樹上搭建溫柔的小家,和大森林裡的所有動物做朋友,一起歡唱。讓大森林變成歡樂的海洋。

  如果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大人們中去,為他們歌唱,讓我的歌聲帶走他們的病痛,帶走他們的煩惱。並希望他們能被歌聲感動,帶領小孩到大自然中去愛護小鳥,愛護森林。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希望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