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一隻小鳥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隻小鳥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你猜我是誰,什麼,不知道,我是你整天都能看見的朋友,你猜猜,不懂,那我來告訴你吧!

  我生活在無邊無際的天空中,美麗的天空的顏色倒映在我潔白的羽毛上,頓時,我那潔白的羽毛變成了蔚藍色了,我扇動着翅膀飛向那多姿多彩的世界!

  我有一個夢想,就是把我的身軀變得龐大,飛到每個人的身旁叫他們爬到我身上,我帶他們去環遊世界,帶他們飛向天空,帶他們在那湛藍的天空中高高飛翔着,讓人們開心起來,忘卻煩惱!

  在戰場上,敵人的子彈快速的飛過來時,我可以展開那龐大的翅膀,為我們中國的士兵擋子彈,讓更少的中國士兵戰死沙場!我要當森林的守護者,要阻攔那些砍樹的人,以防樹木沒了,有的災害來襲擊我們的世界,讓人民受到傷害。我喜歡唱歌,我的歌聲美妙極了!嘰嘰-----喳喳。

  我們要愛護小動物,要是殺死他們,他們多可伶啊,一條活活的小生命就活活的死了。所以我們要愛護小動物!

  四年級:陳凱翔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隻小鳥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