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過千山萬壑,到奧運會場上,看着徐徐上升的五星紅旗,聽着洪亮、偉大的《義勇軍進行曲》。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用我美妙的歌聲來為中國運動員加油、鼓勁。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不辭辛苦,飛到全國各地,告訴人民:“我們中國申辦奧運成功了!”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飛到祖國的每一個角角落落,向人們訴說運動員們是怎樣奪得金牌的;是怎樣讓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上空的。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讓人們都關注奧運,積极參加奧運,讓祖國這棵大樹上的人才果實積得滿滿的,在奧運這個豐收的季節里讓祖國這棵大樹心滿意足。 

  祖國就是一棵大樹,而我又像一隻停在大樹上的鳥。不管怎樣,祖國大樹可以說是我這隻鳥的救命恩人,所以我要儘力為大樹做出更宏偉大的貢獻。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會用宛轉的歌聲為每一位運動員加油。 

  倘若奧運沒開始,我就來了,我會喊:“加油努力辦好開幕日,我提前為您加油了,您要努力。” 

  倘若奧運比賽我們國家贏了,我會一些鮮花,撒向國旗。 

  當一隻小鳥就要向大樹報恩。我們是人類就要給祖國報恩,南宋岳飛說:“精忠報國”,我們也要努學習各方面知識,將來走向賽場,為祖國增光添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