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祖國的各個地方,看看祖國的千山萬水。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北京的天安門那裡,去看看那裡有多麼壯觀,看一看毛主席的雕像。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頤和園那裡,去看一看冰心奶奶和小朋友玩的地方。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北戴河看一看那的海水,看看現在的北戴河和古詩里的北戴河有什麼區別。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白雲姐姐那裡,去看一看白雲到底有多白,到底有多美。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飛到太陽公公那裡,去感受太陽公公那火熱的激情。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我要等八月十五,月亮正圓的時候,飛到月亮上看一看,看那到底有沒有嫦娥和玉兔。

  假如,假如我真的可以變成一隻小鳥,那該有多好呀!

  五年級:作文5年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