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我讀了<<秋天的懷念>>這篇文章。這篇文章記敘了自己得了重病的母親關愛史鐵生的事,歌頌了母愛的偉大。

  當我讀完這篇文章后,眼淚“嘩嘩‘的流下來,我覺得我對不起自己的媽媽。

  記得我9歲的時候,一天晚上,我發了高燒,開始說胡話。當時只有我和媽媽,媽媽把我從樓上背到樓下,她看見公路上沒有車,就走路背我去醫院。雖然當時是寒冬臘月,可我還是能看到媽媽臉上的汗珠。

  進了醫院,醫生檢查完我的病情,給我輸上液后,媽媽心裡的石頭才落了下來。那天晚上,媽媽一直守着我,整宿沒睡。現在我長大了,不但沒好好報答她,有時侯還惹她生氣,真是太不應該了。

  媽媽,請您原諒兒子有時不懂事,我現在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您的恩惠!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懷念>>讀後感 暫無評論